公司资讯

神州信息推出IT应用新架构

北京
2015-09-17 08:58

已收藏

9月16日,神州信息旗下企业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在京宣布推出"互联网+全能银行"新一代IT应用架构ModelB@nk4.0。这也是国内首款面向"互联网+"的银行IT应用架构解决方案。

和之前的产品相比,该产品针对银行混业经营的新特点,专门进行了多项改善和调整,以适应未来银行业业务调整和新形势下信息化建设的需要。

据介绍,ModelB@nk4.0在以下5方面有重点突破:突破传统银行IT应用架构主要关注存贷业务的局限,进一步扩展覆盖银行各类创新型业务,如投行业务、互联网金融业务、交易银行业务等;一个架构,两个平台,以支撑银行"互联网+"创新战略;实现企业级信息的集中管理和统一共享;将通用业务服务领域和组合创新业务服务领域进行分层,帮助银行实现对标准化服务的灵活利用;引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运行平台和云计算集成平台,完成银行IT应用全面上云。

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总裁刘盛蕤表示,IT应用架构承载着为银行业务流程再造、技术架构扩展、业务持续发展及安全风险监管等提供全方位IT应用系统建设参考和落地方案的重任,新一代的IT架构能满足银行业当前以"互联网+"助力业务发展的需求,还能从IT角度为银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延续性支持。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