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湖南企业将在俄罗斯建贝加尔农牧产业园区

长沙
2015-09-18 14:53

已收藏

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财政厅、中国信保长沙营管部联合主办的湖南"走出去"项目融资服务对接会17日在长沙举行,对接会上公布了一批湖南"走出去"项目,其中永州市鼎鑫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将投资1.2亿美元在俄罗斯建贝加尔农牧产业园区。

记者了解到,贝加尔农牧产业园区项目是由湖南永州鼎鑫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控股60%)与俄罗斯英比利有限公司(占股17%)、别尔索纳有限公司(占股13%)和里哈诺夫农场(占股10%)合资建设的中俄合资农牧产业园区项目。

该项目占地2万公顷,总投资1.2亿美元,规划建设三大板块(农牧种养、食品加工、中资企业孵化)、六大基地(小麦种植基地、油菜种植基地、畜牧养殖基地、野生动物驯养和狩猎基地、农产品加工基地、食品研发基地)。其中农产品加工基地依托园区农牧种养建设优质面粉加工厂、植物油加工厂、奶制品加工厂、冷鲜肉加工厂和优质矿泉水厂等,以及相配套的仓储物流设施。

据了解,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2000万美元,建起了园区行政办公大楼、综合仓库、商品展销大厅、食品加工区水电配套设施、种养基地围栏及服务设施等,并与4家湘企正式签订了入园协议。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