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电商巨头京东在港设办事处推进国际化

香港
2015-09-24 17:08

已收藏

京东集团24日宣布,其位于香港时代广场二座的办事处已经开幕。京东将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加速集团国际化进程,向国际名牌宣传旗下的京东全球购跨境电子商贸平台。

京东旗下的京东全球购电子商贸平台于今年四月正式营运。京东全球购总监邱煌表示,香港连续21年被评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资本市场成熟。同时香港作为国际的大都会,拥有高效透明的规管制度、低税率及简单税制,是内地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最佳平台。

邱煌说,京东是内地规模最大的电子商贸企业,凭借香港完善的基建网络,京东可进一步提升全球购供应链的效率,快速地把品牌和顾客联系起来,因此选择香港作为"走出去"的首个据点。

他表示,香港办公室除了让我们掌握最新的国际市场资讯,有助我们制定相关策略以提升集团在国际上的地位,同时也将为京东全球购引进海外公司,为京东顾客带来国际品牌及更广泛的商品种类选择。

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表示,香港将继续发挥"超级联系人"的角色,协助更多内地企业以香港作基地"走出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