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嘉凯城"换帅" 加速推进"城市客厅"项目落地

杭州
2015-12-22 16:08

已收藏

浙江国有上市房企嘉凯城集团日前发布公告称,聘任张金明为新任总裁。 记者同时从嘉凯城获悉,其位于杭州、湖州及桐庐的城镇生活服务项目"城市客厅"将于12月31日同时开业。

据介绍,城市客厅项目是嘉凯城自2014年正式确立由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转型后,在长三角经济强镇搭建的集文化、教育、医疗、体验式商业、餐饮娱乐、政务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活服务平台,旨在弥补乡镇居民在居住品质、生活品质和文化休闲、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不足,缩小与大城市的差距,让富裕起来的老百姓能就近一站式享受大城市居民品质生活。

公开资料显示,嘉凯城新任总裁张金明到任嘉凯城前为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粮置地杭州公司总经理,旗下打造的"大悦城"已成为近年来国内商业地产中定位"青年城市综合体"的知名品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