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美人鱼》登顶内地票房冠军 相关公司或受益

中国证券网
2016-02-22 15:46

已收藏

据中国票房数据显示,根据最新统计,《美人鱼》上映15天实时票房累计达到27.51亿元。据悉,该片用12天的时间突破24.4亿元票房,超越《捉妖记》的24.39亿元,目前稳居内地票房冠军。

资本层面看,光线传媒、新文化等公司作为《美人鱼》的出品方,或将受益。另据坊间传闻,和和影业、光线传媒和新三板公司龙腾影视作为《美人鱼》的保底发行方,总保底金额约为16至18亿元;另一种说法是,《美人鱼》的保底票房高达20亿元,参与保底的发行方共有5家公司。若根据传闻中的保底协议,超过保底金额的票房越高,则参与保底的发行方能够获得的利益更大。不过,目前光线传媒股价并未能再现当初《泰囧》票房大卖后的热度。2月22日,光线传媒午间收盘价为24.35元/股,跌幅为0.61%。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