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美人鱼》超《捉妖记》 夺内地影史票房冠军

中国证券网
2016-02-22 10:12

已收藏


周星驰导演的喜剧《美人鱼》,2月19日晚累计票房突破24.5亿元,一举超过《捉妖记》,登顶内地影史票房冠军。截至昨天下午,该片票房更是达26.8亿元,继续刷新中国影史票房纪录。

据北京日报2月22日消息,猴年初一,《美人鱼》上映当天即拿下2.8亿元票房。该片在随后92小时内豪取10亿元票房,上映七天票房连续单日超过2.3亿元,使得影片首周斩获18亿元。在随后的工作日中,影片热度不减,持续12天单日票房都在1亿元以上。公映不到两周,《美人鱼》就以最快的速度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由于春节后缺少大片上映,《美人鱼》依旧保持强劲态势,有望剑指30亿元大关。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主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童话、爱情、非常有趣非常好玩、想象力丰富,更因为它是一部纯正的周星驰电影。为了能与观众互动,周星驰此次也破天荒进行了全国20站路演。从长春到昆明,从宁波到成都,每一站的路演现场都是人山人海。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