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优步首发杠杆贷款筹资11.5亿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6-07-08 10:04

已收藏

据外媒8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已通过一批新的高收益率贷款筹资11.5亿美元。这家叫车服务公司正在储备现金,以应对全球监管和竞争方面威胁。

优步首次发售的这批新杠杆贷款将使优步通过债券和股权筹集的资金超过150亿美元,并且有助于避免稀释该公司现有股东的股权。

该知情人士称,优步对这批贷款将支付约5%的息率。外媒上月曾报道,优步已聘请银行发售至多20亿美元收益率为4%-4.5%的杠杆贷款。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 LCD的数据显示,新杠杆贷款的平均收益率为3.9%-5.5%。首次发售此类贷款的发行人通常支付较高的收益率。

该知情人士称,优步的这批贷款由四家投行安排,其中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为牵头行,另外三家参与该贷款交易的银行为巴克莱集团(Barclays PLC, BCS)、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