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2016-07-20 晚间公告

中国证券网
2016-07-20 16:13

已收藏

焦作万方:电解铝厂区遭受山洪灾害 21日复牌 

焦作万方7月20日晚间公告称,7月19日晚上8时左右,公司遭受太行山特大山洪袭击,生产受到重大影响,预计将影响公司铝产品产量约5万吨,直接经济损失目前尚无法核算。

公告称,此次山洪爆发,洪水撞倒公司电解铝厂区围墙,电解铝厂区全部进水,配送电设施受损,导致全厂停电。电解二分厂和电解三分厂受灾严重,电解一分厂相对较轻;生产辅助单位均有不同程度受灾。

此外,公司热电分厂未受到此次洪灾的影响。此次洪灾未造成公司人员伤亡。截至公告披露时,公司厂区内积水已基本排空。

灾情发生后,公司各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生产一线抢险救灾。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现场办公指导救灾工作,保险机构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市供电部门进驻现场协助指导供电工作。经过一昼夜的奋战,目前,电解一分厂正在通电恢复生产,公司其余电解铝产能也将尽快通电,预计在未来两个月内逐步恢复正常生产。

焦作万方表示,此次洪灾将影响公司铝产品产量约5万吨,直接经济损失目前尚无法核算。公司将根据生产恢复情况做进一步的披露。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7月21日开市起复牌。


江南水务上半年净利润预增五至七成
     

江南水务7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11277.46万元相比,将同比增加50%至7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江南水务市政工程江阴有限公司不断拓展对外工程业务,对外工程业务收入与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ST吉恩董事长因涉嫌单位行贿被立案侦查   

*ST吉恩7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吉林昊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昊融集团”)通知,昊融集团总经理吴术(兼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因涉嫌单位行贿现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并被采取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强制措施。

资料显示,吴术,男,1966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2001年12月-2008年2月,任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秘、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吉林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更名为吉林昊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8年3月至今,任吉林昊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12月至今,任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漳州发展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漳州发展7月20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7月20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根据调整后的定增预案,漳州发展拟以5.5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将用于投建多个环保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包括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一期)BOT项目、南靖县靖城南区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平和县第二污水处理厂BOT项目、金峰水厂改扩建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定增中,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漳龙拟认购4亿元,另一家上市公司碧水源(300070)拟认购2亿元,且其所认购股票锁定期均为36个月。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