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香港迪斯尼2016财年净亏损扩大至1.71亿港元

中国证券网
2017-02-21 09:38

已收藏


据外媒21日报道,香港迪士尼主题公园周一公布,2016财年净亏损1.71亿港元(合2,200万美元),超过2015财年1.48亿港元的净亏损,部分原因是旅游行业疲软之际该公园的游客数量下降。

截至2016年9月份的财年表现下滑正值该主题公园面临艰难时期,规模更大的上海迪斯尼在去年6月份开门迎客,令全世界迪斯尼主题公园中规模最小的香港迪斯尼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香港迪斯尼公园2016财年的游客总数为610万,低于前一财年的680万。香港政府拥有该公园53%的股权,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 DIS)拥有其余股权。

为了振兴香港迪斯尼主题公园,华特-迪士尼公司在去年11月份公布了规模14亿美元的扩建计划。

新的景点料将在2018年至2023年之间开放,包括“冰雪奇缘”(Frozen)、漫威漫画(Marvel Comics)主题区域、经过改造的更大城堡以及一个新的娱乐场所。香港迪斯尼表示,一旦升级完成,景点总数将由110处升至130多处。扩建需要获得香港立法机构的批准。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