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陆金所澄清传闻:并未退出P2P业务

中国证券网
2017-02-28 14:31

已收藏


针对外媒近日报道的“陆金所退出P2P”相关传闻,陆金所方面对中国证券网表示,这是2月22日《华尔街日报》亚洲版的报道有一个英汉翻译错误,线上贷款(有时称为“P2P业务”)依然是陆金所的一块重要业务,但陆金所近年来已向更大的在线理财平台转型。

  
陆金所方面表示,现在,陆金所是国内领先的开放线上财富管理平台。目前,陆金所平台的线上贷款服务主要由陆金所旗下子公司上海陆金所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陆金服”)提供。此外,陆金所的独立基金频道拥有超过3000只公募基金产品;陆金所与300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在其开放平台上提供投资产品。

  
陆金所进一步表示,作为开放平台,其愿意和具有相应资质并符合陆金所风控要求机构进行合作,通过金融创新与服务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投资理财服务。“未来,陆金所将继续以严格风控为基础,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一站式满足用户不同人生阶段的不同财富管理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投资选择、更丰富投资功能,以及更便捷的用户体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