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华润啤酒将以23.55亿港元收购Heineken中国业务

中国财富网
2018-11-05 10:29

已收藏


据港交所11月5日消息,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公告,集团已于2018年11月5日与Heineken集团签订Heineken中国股份购买主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已经同意购买,并且Heineken International 同意出售:(i) Heineken中国大陆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简称Heineken中国大陆股权),和(ii) Heineken 中国香港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简称Heineken中国香港股份,与Heineken中国大陆股权合称Heineken 中国目标股份)。

在Heineken中国股份购买主协议交割(简称交割)时,买方以现金支付的总对价(简称购买价格)为预估购买价格,即Heineken中国目标股份的商定企业价值为2,354,670,000 港元,并按价格调整项目进行调整(简称预估购买价格)。在交割后,购买价格将根据一般市场惯例的交割报表进行进一步调整(简称最重要购买价格)

集团另于2018年11月5日(i)与Heineken 集团签订了关于在独占地域内独占使用Heineken品牌的Heineken商标许可协议;和(ii)与Heineken 集團签订了关于集团与Heineken 集团之间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框架协议。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