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蔚来汽车2018年销量过万

中国财富网
2019-01-11 14:57

已收藏

原标题:何小鹏:李斌赢了 蔚来汽车2018年销量过万

1月10日,蔚来汽车对外发布2018年汽车销售数据。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12月31日,蔚来汽车旗下首款车型 ES8累计交付约1.13万辆,其中2018年12月交付量为3318辆。

去年7月,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朋友圈称,“今年造车新势力里没有公司可以交付1万辆。”随后,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跟帖”称,如果今年蔚来交付不了1万辆,赔给何小鹏一辆ES8。

如今,ES8交付量破万,意味着李斌与何小鹏之间的隔空对赌,最终李斌胜出。

事实上,随着蔚来汽车与江淮汽车高调宣布第1万辆ES8正式下线,李斌和何小鹏的隔空对赌结果已无悬念。第1万辆ES8正式下线时,何小鹏曾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文表示祝贺:“的确超出预期,祝贺,加油,期待明年1月看到的上险数量超出目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