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小米再回购985万股 斥资近1亿港元

中国财富网
2019-01-21 09:05

已收藏


1月21日早间,小米集团(1810.HK)披露公告称,已于1月18日再次完成回购984.96万股B类股份,占已发行股份0.041%,回购总额接近1亿港元,平均价为每股B类股份10.15港元。

1月17日,小米集团曾进行上市后首次回购,当时以9.76港元/股价格回购了614万股B类股份。回购起到一定提振股价作用,当日小米股价上涨0.41%,次日小米股价上涨4.31%,目前,小米股价为10.16港元/股。

小米集团在首次回购的公告中称,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在互联网商业模式以及公司手机+AIoT双引擎策略的推动下,小米集团进行股份回购,表现了其对目前以及长期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公司将继续提供“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相信该价值定位在当下市场状况下更具有竞争力。

为提振市场信心,小米创始人、董事长、CEO雷军及CFO周受资曾在部分机构持股开始解禁的1月9日宣布承诺一年内不减持所持小米股票。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