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资控股企业在美打造豪华电动汽车创新定制中心

洛杉矶
2019-04-10 21:15

已收藏


新华社洛杉矶4月9日电(记者高山)中国万向集团控股的卡尔玛汽车公司9日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市正式启动投资1亿美元的创新定制中心,全力进军全球豪华电动汽车市场。

卡尔玛汽车是万向集团于2014年收购的汽车企业,也是南加州唯一集汽车设计、研发、组装、销售全产业链为一体的豪华电动汽车公司。

占地超过5万平方米的卡尔玛汽车创新定制中心包括车身车间、装配车间、喷漆车间、最终工艺校准和动态测试站。创新定制中心将与卡尔玛汽车的其他机构,包括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底特律技术中心以及位于中国杭州的设计与工程中心,建立紧密合作。

卡尔玛汽车首席执行官周亮在命名仪式上表示,通过先进的设计、技术和个性化定制,创新定制中心将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豪华电动车体验。他介绍说,创新定制中心预计今年可以生产500多辆豪华电动汽车,卡尔玛汽车公司的新款车型将于下周亮相上海车展。

包括卡尔玛汽车员工以及当地政界和经济界人士在内的数百人出席了当天的仪式。莫雷诺谷市市长古铁雷斯在书面致辞中感谢卡尔玛汽车为当地创造了至少200个新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新社区的完善。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