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瞬间跌停!海印股份遭两权威部门亮红灯

中国证券网
2019-06-28 13:56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28日午盘刚刚开盘,受到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不予受理“今珠多糖注射剂”消息影响的海印股份由上午收盘时上涨5.13%直接跌停,截至记者发稿时,跌停已经打开,股价跌幅逾7%。

28日午间,多次被海印股份及合作方“消费”之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终于出手打脸海印“神药”。该厅官网发布了《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不予受理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兽药临床试验备案的通知》,通知显示,今珠公司报来的《新兽药临床试验备案表》等材料,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取消新兽药临床试验审批等2项行政许可事项后续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

通知显示,经审核研究,我厅决定不予受理今珠公司提出新兽药临床试验备案的申请。同时,在未获得相关行政许可或者未经备案的情况下,今珠公司不得以任何名义擅自开展临床试验。

据农业农村部6月25日发布的《关于切实加强非洲猪瘟防治新兽药研制活动监管工作的通知》,“各地畜牧兽医主管部门要认真吸取某省农业农村厅在‘今珠多糖注射液’事件中的教训,不得以复养、试用、临床试验等任何名义,组织生产使用未经注册、无生产许可证、无批准文号的兽药产品,干扰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农业农村部还表示,近期个别地方和单位在非洲猪瘟防治药物研制监督管理和信息披露等方面出现了不当行为,给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带来不良影响;对缺乏科学依据夸大宣传炒作、发布不实信息干扰非洲猪瘟防控大局的,各地要及时予以纠正,对涉嫌违法违规的,要依法予以严肃查处。对在舆情应对中存在反应迟钝、不作为或随意发布信息助推恶意炒作的乱作为现象,我部将严肃处理,并向有关地方人民政府和社会进行通报。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