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泰达股份子公司已生产口罩滤材538.37吨

中国证券网
2020-03-23 10:33

已收藏

泰达股份日前披露,公司子公司泰达洁净收到工信部的感谢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在信中表示:“克服用工短缺、物流停运、成本上涨等困难,加班加点、夜以继日满负荷生产,出色完成多项紧急调拨任务,保障了湖北等省企业需求,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自疫情发生以来,泰达系统调集了所有资源应对疫情,特别是泰达洁净自觉服从国家调度安排,提产能、保供应,源源不断把口罩滤材驰援疫情地区。记者从泰达股份获悉,截至目前,泰达洁净累计生产口罩滤材538.37吨,可供生产平面口罩4.15亿只、N95口罩4332万只,保障了抗疫一线的医疗物资使用。

  据悉,泰达洁净生产的医用N95级口罩此前获得了天津市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至此,泰达洁净在生产“口罩滤芯”的同时,具备了生产口罩的资质。泰达洁净透露,医用N95口罩线首期使用的是半自动的生产线,为了加快生产效率,预计4月9日开始使用全自动生产线,二期产能可以达到约3万只,届时两条生产线的总产能约4万只。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