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社交交易平台Swipe2Trade在2023年共识会议上首次亮相

媒体拓展
2023-05-15 16:4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开发中的社交交易平台 Swipe2Trade,在Coindesk的23年共识大会上被展示。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5日 - 4 月 26 日至 28 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长期且有影响力的Coindesk最新共识活动中有新平台面世——会议上为备受期待的基于区块链的社交交易平台 Swipe2Trade 举行了一次推介会,这是官方第一次公开介绍该服务平台。


这个开发中的平台由一位知名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企业家Herbert Rafael Sim来担任首席执行官进行领导,他表示有大计划将社交功能和加密货币交易功能合并到一个可访问的软件包中。

谈到这个项目时,Sim 说道:"Swipe2Trade 背后的整个概念是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让以前从未交易过的人只需一次滑动即可完成让他们感到舒适和自信的交易!"

关于Swipe2Trade

全球估计有 4 亿用户使用加密货币交易。虽然这确实让人印象深刻,但这意味着全球仍有大量人口没有参与加密货币交易 。

缺乏相关知识和理解,以及非直观和复杂的 DEX 和 CEX 界面等问题让许多原本会成为加密货币及其支撑哲学的拥护者望而却步。Swipe2Trade 旨在通过简化加密交易来解决此问题,此种交易可通过一次滑动来进行,同时通过社交功能来支持那些不熟知加密货币的人,这些社交功能允许有经验的用户分享建议和见解来指导新手(并同时可获得奖励)。

Swipe2Trade 的混合平台将提供交易选项,例如止损/限价挂单;方便的搜索和选择;易于访问的图表交易页面和统计数据;便捷的投资组合跟踪和一次滑动即可完成复杂订单的功能。

Swipe2Trade 的核心是为高级加密货币用户创建一个框架,可将他们的知识货币化并与新的加密货币用户互动,允许用户订阅他们最喜欢的专家并通过简单的点击来复制专家建议的交易,让那些不熟悉加密货币的人也可拥有做出交易中明智决定的能力,而提供建议的人可以通过用户订阅活动获利。

所有这一切都围绕着直观的框架构建的——具有快速简便的充值/提币功能和易于使用的交易工具等功能。

该平台在全面推出之前一直在建立其社交媒体影响力,Coindesk 共识活动的会议是 Swipe2Trade 实现其创建混合社交交易平台雄心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平台很欢迎全球尚未开始加密之旅的人们加入。

Telegram | Twitter | Instagram
Hashtag: #swipe2trade #Consensus #Trading


发布方对本公告的内容全权负责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