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5G尚未到来,但这3只美国ETF基金已经涨上天啦!

CNBC
2019-03-18 14:21

已收藏


 
5G的前景已经开始兑现。

跟踪5G技术的3只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今年以来的涨幅已超过标普500指数。
 
今年以来,标普500指数已经上涨超过12%。而Pacer Benchmark Data & Infrastructure Real Estate ETF,ALPS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ETF DTEC和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 ARKF 3只ETF基金的涨幅均超过标普500指数涨幅,其中第二只基金的涨幅甚至接近21%。
 
尽管5G的推出还处于初期阶段,部分市场观察人士预计这些基金未来将获得更大收益。
 
德意志银行ETF基金销售主管Chris Hempstead向CNBC表示,“5G在全球的逐步成型将带来许多颠覆性机遇。这些涉及5G技术的ETF基金将走在5G革命前沿”。
 
Data & Infrastructure Real Estate ETF基金间接地投资了5G普及可能带来的数据热潮。该基金投资的股票包括数据中心运营商Equinix EQIX和涉及无线通讯的房地产投资信托American Tower AMT。该ETF基金于上周五创下一年来新高。
 
ALPS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ETF基金投资了各种股票,其中包括美国云安全公司Zscaler, 美国著名金融行业资讯服务公司First Data和美国机器人制造公司iRobot。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基金的前10大重仓股票包括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Tesla, 美国半导体公司Nvidia和美国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
 
Hempstead表示,“我认为下一代ETF将开始孤立那些将从5G技术上市中获益最多的公司”。
 
Motif公司刚刚与高盛达成合作,为高盛打造自己标志性的主题ETF基金。该公司创始人兼CEO Motif持相同意见,并表示该公司的Goldman Sachs Motif Data-Driven World ETF基金已经持有一些5G相关的股票。
 
Walia表示,“它将对物联网产生影响,并产生大量数据。市场将需要更多AI技术,并需付出更多努力来确保安全。因此,在数据创新周期的每一个环节,5G都是一个很好的驱动力”。

来源:CNBC, 译者:Jennifer Lu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