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投资

中国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引资超900亿元

南京
2015-10-21 14:30

已收藏


记者从20日举行的中国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上获悉,本次洽谈会共签定项目55个,总投资额达913.12亿元人民币,超亿美元的项目达12 项,协议外资额达21.13亿美元。

江苏省江阴市商务局局长查建标说:"本次洽谈会呈现出了内资外资投资齐头并进的势头,大项目的引进有着很强的带动和辐射作用。"55个签定项目中,外资项目25个,总投资52.48亿美元,内资项目30个,总投资579.38亿元人民币;制造业项目35个,总投资669.66亿元人民币,服务业项目20个,总投资243.46亿元人民币。

查建标表示,本次洽谈会一大亮点是资本来源多元化。本次洽谈会上,来自美、韩、德、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投资额达52.48亿美元,占总投资的36.55%。 据了解,本次签定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医药医疗、生产性服务业、文化产业等领域,代表项目包括星科金朋、德国威茨曼集团、中国供销集团、中建材集团、中建钢构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此外,江阴还举办了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江阴城市服务业投资恳谈会等活动,向投资客商宣传推介江阴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环境优势。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