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深圳跨境电商检验认证联盟在前海挂牌

广州
2015-09-30 14:49

已收藏


28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检验认证联盟在前海挂牌成立。

该联盟将主动对接跨境电商企业、检验认证机构、消费者以及政府部门的需求,提供全面检验认证咨询服务,帮助跨境电商平台运营企业把好入门关,同时让跨境电商经营企业快速地找到可靠的检验认证企业,并为消费者提供便于查询产品检验认证结果真伪的途径,减少跨境电商领域虚假检验认证结果的状况,全面构建以认证为基础的诚信系统。

该联盟还将积极订立行规行约,健全行业自律机制,通过签订行业自律宣言、接受社会投诉、与相关政府部门联合发布"红黑榜"等形式推动行业自律;通过定期发布跨境电子商务产品的质量指数等手段,为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第三方检验认证结果信息,助力跨境电商质量提升,维护公平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市场,构建"统一开放、公平竞争、监管有效、诚信有序"的跨境电子商务检验认证市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