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香港母婴健康院出新规优先服务本地儿童

香港
2016-03-31 20:23

已收藏


香港母婴健康院出新规优先服务本地儿童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30日宣布,辖下母婴健康院将实行优先服务本地儿童的新措施。自4月1日起,每月非本地儿童在全港母婴健康院接受健康服务的预约名额限制至120个新症。作为公立医疗机构,香港母婴健康院主要服务对象为初生至5岁的儿童及64岁以下妇女。

梁振英:香港将启动低收入在职家庭津贴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31日表示,2014年施政报告中提出的低收入在职家庭津贴将于4月1日开始派发申请表。他说,设计低收入在职家庭津贴的目的是鼓励就业和多劳多得,支援没有领取综援的低收入在职家庭,纾缓跨代贫穷,预计可惠及超过20万个家庭共70万人,每年开支约29亿港元。

香港2月零售销货额跌两成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31日公布,香港今年2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同比下跌20.6%至370亿港元,跌幅较大的包括珠宝、钟表等行业。该跌幅受到访港旅游业持续放缓的显著拖累。此外,资产市场的整固也可能削弱了市民的消费意欲。

招商局国际去年盈利增长6.2%

招商局国际31日在港公布去年业绩,其盈利同比增长6.2%至48.08亿港元,其中最主要的港口业务利润贡献44.62亿港元,同比增长3%。公司末期派息为每股0.55港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