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深圳机场:"欧美澳航线"将实现零突破

广州
2015-11-12 14:22

已收藏

11日,深圳机场口岸实现24小时通关。深圳机场最新披露,该机场拟加快国际航线网络拓展,"欧美澳航线"将实现零突破。 据披露,南航将加大运力投放,在不久就会陆续开通深圳至悉尼、迪拜两条国际航线。

同时,深圳航空也在计划开通深圳飞东京的直航线,并谋划开通吉隆坡、胡志明市等多条国际航线。 根据深圳机场发展规划,"十三五"期末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有望达到5500万人次,其中国际(地区)旅客量预计将超过550万人次,占旅客吞吐总量的10%以上。

深圳机场将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开拓,并加快实现欧美洲际航线突破,助力粤港澳湾区经济和"一带一路"枢纽城市建设,打造成为区域国际航空枢纽机场。

目前,深圳机场运营国际客运航线13条,每周执飞290个国际客班,通达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首尔、大阪、毛里求斯等航点。今年1-9月,深圳机场实现国际旅客吞吐量122万人次,同比增长40%。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