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她势力”就位!8000万人或把这六大方向买爆

中国证券网
2020-03-05 13:55

已收藏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女神消费日)即将到来,天猫3.8节、京东女神节、拼多多福女节活动纷纷提前上线,“她势力”已各就各位!

  近日,苏宁金融研究院发布《女性群体消费趋势研究报告》,直言“得女性者得天下”。那么,具有购买力的8000万中产阶级“女神”们,今年可能将哪些方面“买爆”呢?快看看有没有妳的贡献值!

  女神节,买买买!

  苏宁金融研究院的报告援引最新数据指出,中产女性对消费市场影响力在与日俱增。按其统计口径来看,目前中产阶级女性人数接近8000万,占整体女性人口比重超过11%。这部分人群处于较高的收入水平和生活水准,引领着未来的消费市场。

  正所谓“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研究发现,女性与男性消费逻辑较为不同的原因在于,女性身上具有的“互联网特征”:擅长交际、建立人际关系、擅长利用碎片时间、有情感诉求、喜欢冲动消费与感性消费等。

  同时,对购物节和促销活动相对没有抵抗力,在618、双十一等购物节中,女性消费者容易“战果累累”。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