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达达集团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5.5% 达达快送市场份额升至24%

中国证券网
2020-11-20 17:58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达达集团20日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当季营收13.02亿元,同比增长85.5%,超过市场预期。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截至三季度,京东到家已覆盖全国超过1200个县区市,单季新增200多个县区市,低线城市三季度销售同比增长170%。

  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旗下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213亿元,同比增长102.9%,平台活跃消费者同比增长77.1%。本季度,京东到家在与沃尔玛、永辉超市等头部商超全方面加深合作关系之外,还新签约欧亚、振华超市等逾20家百强及区域龙头超市,与家家悦、步步高等区域龙头持续加深合作,携手发力下沉市场、深耕区域。

  今年7月,达达快送面向全国连锁商家推出“达达快送全心达”服务升级项目,打造定制化服务产品,从运力、装备、运营团队、运营系统等方面充分满足商家在全渠道配送上的个性化需求。

  蒯佳祺透露,“达达快送全心达”定制化服务持续升级,第三季度连锁商户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00%。他在电话会议中强调,在2020年前9个月,达达快送继续巩固中国社会化同城配送平台领先地位,市场份额由2019年的19%提升至24%。在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达达快送平台配送订单量为10亿单。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