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天猫双11职业技能教育消费增长300%

中国证券网
2021-11-08 16:30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俞立严)淘宝教育数据显示,双11教育类产品开售后,政策鼓励的职业技能教育消费呈现上升势头。在天猫,越来越多年轻人把“一技之长”装进购物车,大批职业资格考试和职业技能培训商家获稳定增长。双11第一波开卖中,职业技能培训消费增幅近300%。其中,主营PMP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课程的光环教育,在双11第一波开卖中,成交额达到2020年同期的10倍,仅“光环PMP在线课程”就卖出上千单。

  淘宝教育有关人士介绍,在职业技能教育领域,图书和教育建立起了学习的内容生态,边读边学成为知识消费新趋势。比如乐器和音乐培训方面,以往消费者习惯到线下去挑选和学习乐器,现在线上商品就能让他们一站式购齐。同时,当课程这样的虚拟产品与图书、乐器等实体产品结合,商家也能更快找到潜在用户。以恩雅音乐为例,作为一家集乐器、音乐文化、音乐教育为一体的公司,2021年双11刚开卖40分钟就完成了去年1天的成交额。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