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澳洲金融科技企业来华路演 寻求合作商机

深圳
2017-03-22 09:12

已收藏

3月21日,由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举办的首届澳大利亚金融科技中国路演在深圳启动。共有包括区块链、网络安全、财富管理、在线支付等技术及应用领域的八家澳大利亚企业和两家协会参与。

澳大利亚拥有成熟的金融服务业,在区块链和分布式分类帐应用程序、建立在成熟数据分析和建模基础上的贷款和信贷制度、支付系统和移动应用程序、网络安全、投资和财富管理,以及保险和监管科技等领域拥有较强实力。

澳贸委高级商务专员、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苏姗表示,科技正快速改变金融行业的运营模式,而这在中国尤为明显。

"参与本次路演活动的澳大利亚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将与在国内外领先的中国同行开展交流和对接。这次访问将帮助澳大利亚企业了解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最新进展,并寻找与潜在的合作伙伴和创新企业开展合作的机会。"

澳大利亚和中国政府都致力于在本国建立一个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澳大利亚政府通过设立一个创新中心和"监管沙盒"等措施来培育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而中国正在鼓励银行、保险和信托公司设立风险投资子公司,投资初创企业以及发展网上金融产品。

"澳大利亚企业愿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协助中国企业在亚洲乃至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上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就。"苏姗女士说。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