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花旗集团二季度财报喜忧参半

纽约
2019-07-16 10:52

已收藏


新华社纽约7月15日电(记者罗婧婧)花旗集团15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公司营收和盈利等指标均好于市场预期,但交易业务发展呈现疲态也引发投资者警惕。

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至187.58亿美元,净收入同比增长7%至47.99亿美元,摊薄后的每股盈利为1.95美元,均高于市场预期。从业务板块来看,花旗全球个人银行业务收入增加,抵消了投资银行及证券市场交易业务下滑的影响。

美国金融服务咨询公司奥皮马斯董事总经理阿克塞尔·皮埃龙认为,尽管花旗个人银行业务收入好于市场预期,但投资者仍期待花旗能够更大幅度地减少运营支出,更积极地解决交易业务疲软问题。

截至15日收盘,花旗银行股价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下跌0.08%,收于每股71.71美元。

花旗是首个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的美国大型金融机构,本周,摩根大通、高盛集团和美国银行也将陆续公布二季报。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