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原料

宝理塑料推出新的DURANEX(R)阻燃PBT级、低翘曲和耐水解性能材料,用于汽车应用

亚洲网
2019-09-30 16:47

已收藏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19年9月26日电: 宝理塑料集团宣布推出新的DURANEX(R)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酯(PBT)级材料,该材料具有传统上在PBT中具有的出色电性能,同时还具备其他重要的性能属性。DURANEX(R)750AM是一种30%玻璃纤维增强阻燃(FR)级材料,具有低翘曲、高刚度以及耐热和耐湿性(耐水解性)。
 
DURANEX(R)750AM非常适合汽车应用,例如通信设备以及电动汽车(EV)和混合电动汽车(HEV)的高压零件。
 
到现在为止,由于耐水解性通常随着FR成分的添加而降低,因此难以同时满足阻燃性和耐水解性的要求。在汽车市场上,用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通信设备和高压零件的阻燃材料需求不断增长。这些材料还必须满足汽车工业对高耐久性和出色成型性的需求。DURANEX(R)750AM和其他PBT还可满足电气和电子应用的需求。
 
宝理塑料可以通过三种方法生产低翘曲的PBT材料,例如DURANEX®750AM。首先,通过使用长径比低的球形和板状填料而不是纤维填料,可以减小收缩率的各向异性。这减少了翘曲,但也会对机械强度产生不利影响。
 
其次,可以通过与非晶态树脂(例如聚碳酸酯(PC)和AS(SAN)树脂)形成合金来降低收缩率的绝对值。该方法导致机械强度的少量降低,而无定形树脂也对热性能和其他因素有影响。第三,改善流动性并减小腔体内的压力分布(收缩率分布)可以减小翘曲,尽管不如上述两种方法那样多。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