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上海控制房价声音刚起 40亿地块出让被喊停

中国证券网
2015-10-13 11:01

已收藏


作为10月备受瞩目地块,杨浦区新江湾城D7地块昨日收到意外通知:中止出让活动。上海土地交易市场在通知中称,出让活动中止原因系“因出让地块开发建设条件需进一步完善”。

新闻晨报消息,公示信息显示,新江湾城D7地块是一块起始价高、众多企业争夺的大热地块。有猜测认为这一地块的中止出让或受近期房地产坚持调控的风向影响。

一系列数据显示,今年9月,上海土地市场明显升温。来自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的一份监控数据显示,当月上海全市经营性用地共成交10幅,相比8月增加6幅。而今年前9个月,全市经营性用地共成交68幅,土地出让金合计为915亿元,同比去年上涨4.2%。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此次暂停新江湾城D7地块的出让活动,但10月计划出让的其他经营性用地仍可能给土地市场再次带来高峰。多位业内人士透露,一方面是卖家惜售情绪更浓、频繁跳价,另一方面是买家观望情绪加剧,双方易陷入僵局。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