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杭州:新房成交年内已破十万套有望刷新记录

杭州
2015-11-06 15:54

已收藏


据杭州透明售房研究院统计,今年杭州市区新房成交截至11月4日已突破10万套大关,而历史上杭州楼市仅在2009年新房成交量超过10万套。

业内分析,随着多项利好政策助推楼市持续走强,本月末杭州楼市成交预计有望超过2009年全年11万套的历史最高记录。 在刚过去的10月,杭州市区新建商品房共签约11931套,环比9月增加9.98%,签约总面积125.13万平方米,总金额194.62亿元。价格方面,10月杭州市区新房签约均价15553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0%,其中主城区均价为21331元/平方米,环比下降3.3%。

今年杭州楼市仅用9个半月时间达到去年全年销售量,全年更有望超越历史最高的2009年成交量,显示出杭州楼市自"松绑限购"以来有效回暖,并在频出的利好政策推动下强劲复苏。透明售房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梁丽燕分析认为,在"年末效应"叠加下,今年最后两个月杭州楼市成交有望维持月度万套水平。梁丽燕同时指出,虽然杭州楼市整体呈现"量升"格局,但受市场供需差异影响,杭州楼市整体库存量依然将在高位徘徊且分化严重。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