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12月将在京举行

北京
2015-09-16 16:11

已收藏

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首届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简称"互联网金融展")将于2015年12月10-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与易观智库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银行委员会及品今(香港)控股集团协办。

展览面积近1万平米,将吸引200家参展企业。作为A10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融合与应用博览会(简称"A10互博会")最重要的主题展会之一,互联网金融展将与A10互博会共同使用老国展4万平米展览场地。 据介绍,互联网金融展主题为"融合共赢促发展 普惠金融利民生",现已有一批知名品牌企业表示参展意愿,包括蚂蚁金服、腾讯、陆金所、南洋商业银行、信和、品今(香港)控股集团、新一站互联网保险等。

展会将全面展示互联网各项金融创新、金融服务、金融产品与前沿技术,将互联网+、大金融、众筹及私人理财等诸多线上线下金融项目通过传统的展览平台整合起来,搭建起互联网金融品牌推广、市场拓展、合作对接及理财交流的一站式平台。

除传统金融业务的网络化外,第三方支付、P2P网络借贷、大数据金融、众筹和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互联网保险平台以及网络基金平台等在内的多样化在线金融平台及服务将成为本届互联网金融展的参展主题。展会现场除展示互联网金融产品外,主办方也将设立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周边产品及服务展区,从互联网安全、线上反欺诈、征信服务等多渠道展现互联网金融安全解决方案。

展会主办方表示,由易观智库、中展集团联合主办的"量化变革之数说金融新常态"论坛也将于展会期间举办,同时展会还将开展多种新型互动活动,让到场的公众群体直接体验到各类互联网普惠金融服务。

互联网金融展将每年举办一届,主办方计划在三年内,将该展打造成亚洲地区互联网金融领域展示和推广的顶级平台。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