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2017 CES开幕在即 约20家企业将展示VR新品

中国证券网
2017-01-04 11:41

已收藏

经过2016年的喧嚣追捧之后,VR(虚拟现实)的发展正趋于稳健。从2017年CES透露的趋势来看,不少VR企业的态度更加务实。据悉,2017年CES预计将有约20家企业展示VR相关产品,包括高通、索尼、微软、联想等,涉及全产业链。

2017年CES将于北京时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据外媒报道,本届CES预计有超过70家VR企业参与展出,将有约20家企业发布VR新品。不少企业已经在开展前夕陆续曝出本届展示新品的细节。

其中,高通公司公布了关于最新处理器骁龙835的更多细节。这是一款专门为“下一代连接”所提供的处理器产品,不仅适用于智能手机,还包括摄影和虚拟现实等领域。高通表示,骁龙835的功耗比820减少了25%。这意味着,制造商可以在不牺牲使用寿命的前提下让智能手机变得更薄。此外,该款处理器能够做到比以前的旗舰产品高出25%的3D图形渲染效率,位置音频功能增强,动作追踪与屏幕所见内容之间的延迟也会降低。简单来讲,在使用VR时晕眩、转错方向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此外,联想展示了其首款VR头盔。据悉,这是一款原型设备,基于微软的Windows Holographic平台。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与PC连接的VR头盔相比,联想VR头盔主打轻巧便捷。这款头盔拥有两块1440×1440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于Rift和Vive。由于设备尚处于原型阶段,联想因此尚未对之正式命名。预计这款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售价将低于400美元。

随着CES即将正式开幕,将会有更多的厂商陆续公布VR产品的最新细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