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合作新闻 > 商务信息

为吸引投资人,缅甸推出了22.9亿美元的大型城市开发项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2018-06-25 15:22

已收藏


缅甸建设部宣布预计在仰光开发三个项目,并在曼德勒省的彬乌伦(Pyin Oo Lwi)开发一个新城市。目前,建设部仍在挑选曼德勒项目的开发商。此外,这些项目尚未得到缅甸投资委员会的批准。

仰光的三个项目之一,礼居镇区的工业项目“韩缅工业共同体”,由建设部(占 40%)和韩国土地住宅公社(占 60%)共同开发。

该项目占地约 555 英亩,资金预算达到了 1.1 亿美元,项目将为大中小各类型工业提供支持。

该项目预计到 2023 年建设完成。

第二个项目是位于仰光礼居镇仰曼高速公路旁的“绿色生态城项目”,由建设部和 Alliance Star Group 合资建设,占地约 1453 英亩。

新开发城市致力于在仰光提供低成本住房。在项目的第二阶段,该项目将开发住宅房屋、医院、农业园区和酒店区。

该项目的预算约为 20 亿美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完成。

被称为“Ayarwun-Yadanr 智能区域项目”的第三个开发项目项目位于仰光地区的德贡赛干镇,该项目将由建设部和 Shwe Taung 公司联营完成。

该项目预计耗资 2500 亿缅甸元(1.857 亿美元),资金将被用于住房开发。

在曼德勒地区,建设部的目标是在 9893 英亩的土地上开发一个名为新曼德勒度假城。

缅甸计划与财政部前部长 Kyaw Win 表示:“在未来的三年,由全国民主联盟领导的政府将更多地关注对缅甸基础设施发展的投资。”

该新城市开发计划不包括下列新城市:Dala 新城、 East Dagon 新城、 Thilawa SEZ 新城以及位于 Kyee Myin Daing 的西南仰光新城。

西南仰光新城将由新仰光开发有限公司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下进行开发,预计耗资 15 亿美元。仰光政府已投入 100 亿缅元(约 750 万美元)作为资本支持。该项目现已面向私营部门开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