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4-29 06:30

已收藏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28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期价在美国中西部禽流感疫情继续发展的情况下再创年内新低,但跌幅已明显收窄;小麦期价则走出超跌反弹的行情;大豆期价继续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为0.06%;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63%;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为0.44%。

美国农业部每日出口统计系统28日公布了一笔39万吨的2015/16市场年度大豆出口销售的记录。受此鼓舞,芝加哥大豆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

过去两个交易日小麦期货主力合约大跌超过5.5%,28日早盘小麦走势依然疲弱,午盘后由于逢低买盘大量入场,小麦期货走出反弹行情。但交易商称,世界主要进口商都在等候俄罗斯方面明确小麦出口关税的去留,从而放缓了进口速度,欧元区及黑海地区小麦出口标售价格承压继续走低。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