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纳指17日再创新高

纽约
2015-07-18 05:23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涨跌不一,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创收盘新高。 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公司16日盘后公布今年二季度业绩,当季公司收入177亿美元,同比增长11%,好于预期。谷歌公司股价17日收盘时比前一交易日大涨逾16%,并助推纳指上扬。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3%,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能源和食品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2%。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17.4万套,环比上升9.8%,同比大升26.6%,好于市场预期。

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16日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时表示,过早加息会抑制经济复苏势头,但是过晚加息则会造成经济过热并引发通胀。要平衡这些风险就需要缓慢、渐进地启动加息进程。此外,她还重申美国就业市场和经济整体情况正在好转,美联储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加息。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80点,收于18086.45点,跌幅为0.1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35点,收于2126.64点,涨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6.96点,收于5210.14点,涨幅为0.91%。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