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收涨

纽约
2015-09-11 05:35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小幅收涨。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9月5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7.5万,比前一周修正后数据下降6000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向好。

本周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将于下周召开的议息会议,而就业指标一直是美联储考虑加息时点的重要指标之一。 美国近来公布的就业数据向好增强了部分投资者对美联储或将于本月启动加息的预期。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美股波动剧烈频繁凸显美国金融市场存在脆弱性,这也许会令美联储考虑推迟加息。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进口价格指数环比下降1.8%,8月出口价格指数环比下滑1.4%。 公司方面,美国苹果公司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着力推介升级版平板电脑和网络电视盒。苹果公司股价10日盘中大涨,截至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收于每股112.57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6.83点,收于16330.40点,涨幅为0.4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0.25点,收于1952.29点,涨幅为0.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39.72点,收于4796.25点,涨幅为0.84%。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