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继续收跌

纽约
2015-09-24 06:36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继续收跌。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23日表示,欧洲央行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欧洲经济所面临的风险,包括新兴市场经济放缓、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等,再决定是否需要扩大资产购买计划规模。受此消息提振,欧洲股市当天上扬,并带动纽约股市小幅高开。但随后受油价大跌等因素影响,美股震荡下行,并最终收跌。

投资者23日继续关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涉嫌违规排放事件。由于尾气"排放门"事件,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当天宣布辞职。大众公司股价在连续大幅下挫两个交易日后,23日有所反弹。

此外,市场还在消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日前宣布维持现有超低利率不变这一消息。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不确定将给近来美股走势带来较大波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58点,收于16279.89点,跌幅为0.3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滑3.98点,收于1938.76点,跌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跌3.98点,收于4752.74点,跌幅为0.08%。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