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涨跌互现

纽约
2015-09-18 06:24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小幅低开,随后震荡,最终以涨跌不一报收。

当天美国市场的全部焦点都集中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货币政策会议后的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会后的讲话。纽约证券交易所资深交易员斯蒂芬·吉尔福伊尔甚至将本个交易日称作是"美联储日"。

美联储在当天的声明中表示,美国经济仍保持温和增长,考虑全球经济疲弱以及美国持续低通胀,美联储决定维持现有的超低利率不变。 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就美联储是否应于今年9月启动加息意见分歧明显。

声明公布后,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鉴于目前美国金融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美联储或将加息时点推迟至2016年年初。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9月12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4万,低于市场预期,比前一周数据下降1.1万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向好。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12.6万套,同比大涨16.6%,但环比下滑3%。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21点,收于16674.74点,跌幅为0.3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11点,收于1990.20点,跌幅为0.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涨4.71点,收于4893.95点,涨幅为0.10%。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