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深两市盘中企稳回升 保险银行跌幅居前

中国证券网
2016-12-15 12:11

已收藏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两市盘中企稳回升,创业板指涨逾1%。截至11:30,上证指数报3131.31点,跌幅0.29%,成交1254亿元;深证成指报10312.97点,涨幅0.78%,成交1414亿元。创业板指报1986.54点,涨幅1.19%。

盘面上看,航天航空、文教休闲、纺织服装、通讯行业、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石油行业、贵金属、银行、电信运营等板块跌幅居前。量子通信、全息技术、3D玻璃、超导概念等题材概念股活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预计沪指短线仍将继续考验60日均线支撑的有效性,而随着市场避险情绪显著提升,以中小创为代表的各类题材股后市或将继续承受较大的估值压力,相较而言,高股息率、低估值、盈利能力稳定的大盘蓝筹股在资产比较中依然优势明显,能为投资者提供较高的安全边际,配置价值较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