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深两市小幅收跌 市场情绪仍谨慎

中国证券网
2016-12-27 15:42

已收藏


周二,沪深两市全天维持震荡走势,收盘均小幅下跌。两市成交金额进一步萎缩,显示市场情绪仍然谨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14.66点,下跌0.25%;深证成指报10230.57点,下跌0.03%。创业板指报1968.62点,下跌0.27%。

盘面上看,建材、建筑、文教休闲等行业全天涨幅靠前;房地产板块在万科A上涨的带动下整体飘红;而证券、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则全天震荡走低,回吐部分昨日涨幅。

西南证券分析师朱斌认为,近期冲击市场的各类因素影响正在逐渐消退,投资者预期有望被修复,市场有望走出先抑后扬行情。

东方证券认为,市场对年底流动性趋紧、限售股解禁洪峰等资金面风险的担忧在逐渐缓解。从12月上中旬乘用车销量、电厂耗煤量等数据来看,经济延续平稳态势,明年养老金、险资等机构加大权益资产配置的趋势不变,支撑A股中期震荡回暖的基础仍在,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逢低介入,布局明年行情。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