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科技业巨头业绩不佳 美股再陷恐慌跌势

中国财富网
2018-10-27 19:48

已收藏

美国股市26日再度大跌。由于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业绩令人失望,高成长型股票又一次迎来抛售潮,并带动大盘走低,道指一度下超过500点。

不过,美国商务部当日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3.5%,低于第二季度的4.2%,但略高于市场平均预期的3.4%。

受上述数据影响,美股在收盘时跌幅有所收窄。最终,三大股指下跌1.19%至2.06%不等。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当天全部下跌,其中,非必需消费品板块、房地产板块领跌,跌幅分别为3.55%、2.59%。富达投资集团援引的第三方数据显示,当日仅有容器与包装、汽车、金属矿业三大分项板块上涨,涨幅在0.15%至0.89%不等。

在两天前的交易中,美股也曾遭遇暴跌。当时,三大股指跌幅在2.4%至4.43%不等,其中道指下跌逾600点。标普500指数及道指回吐年内全部涨幅。

FXTM富拓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认为,在利率升高、贸易关系紧张、经济增长存在放缓迹象、地缘政治不确定性频现的环境中,公司业绩和未来预期需要非常出色,投资者才会继续买入股票。否则的话,情况会比较严峻。况且投资者除了股票还有其他投资选择,例如固定收益资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