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美股涨跌不一 机构预期A股未来低双位数增长

中国财富网
2018-11-14 10:39

已收藏

周二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收跌100点,三个交易日下跌逾900点。标普跌0.15%,纳指涨0.01点。

板块来看,标普11大板块中有6个板块下跌,其中能源板块跌幅为2.39%,是当日表现最差的板块。

“如同全球增长放缓和宽松的货币政策,今年早些时候为市场提供支撑的‘顺风’已变为‘逆风’。”美国财富管理公司高级投资组合经理Eric Wiegand对外媒表示。

对于中国市场,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Elaine Zhou认为,A股在未来6至12个月有低双位数的上行空间,其目前的估值过度计入盈利放缓的预期。

“主动积极的政府政策是股价上涨的潜在催化剂,短期内看好中国股市的金融和工业板块。”Elaine Zhou在报告中说。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