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浙商银行申购或被延期 本周新股申购压力骤减

中国证券网
2019-10-22 09:46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费天元)根据本周新股申购初步安排,本周共有17只新股展开申购,其中科创板股票14只,创业板股票2只,沪市主板股票仅浙商银行一只。

但需要指出的是,本周募资体量最大的浙商银行,其新股申购可能会被延期。

根据行业规律及先前实践,浙商银行若定价高于每股净资产,则其发行价也将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根据规定,若发行价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浙商银行的申购将被延期三周。

以募投项目投资金额测算,本周展开申购的14家科创板股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25.35亿元,而浙商银行一家募资金额就达到126亿。若浙商银行延期,则本周新购申购总量将明显降低。

另有业内人士表示,本周新股申购较为集中,主要是由于此前科创板半年报信息补充窗口期所致。之后科创板申购节奏将很快重归平稳。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