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通用汽车计划在美国至少投资10亿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7-01-17 10:40

已收藏

据外媒17日报道,两位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GM)本周将公布在多家美国工厂投资至少10亿美元的计划,在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批评通用从墨西哥进口汽车后,此举意在强调该公司增加美国制造业岗位的决心。

了解上述投资计划的人士称,通用汽车最早将于周二公布该计划。一位人士称,该公司将提到这项投资计划将创造逾1,000个新工作岗位,但不打算明确说明哪些工厂将增加工作岗位。

就在几天前,特朗普向通用公开施压。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感谢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U)最近公布了在美投资计划,预计这两家公司的投资计划将创造总计2,700个工作岗位。特朗普随后将矛头指向通用汽车,敦促其效仿。

在周一接受采访时,通用汽车首席法律顾问Craig Glidden对投资计划的细节不予证实,但表示,该公司可能披露的任何投资都是早已计划好的,并非是对特朗普的施压做出反应。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