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2-22)

澳大利亚
2017-03-22 10:49

已收藏

Blackmores 有限公司(BKL):
 
Blackmores 首席执行官 Christine Holgate 表示,她受到中国当局对电子 商务规则最新决定的鼓舞,该决策在星期二使公司股票反弹上涨了 13%,但它不可能是一个一次性的终点, 因为法规将不断发展从而使公司获得优势。 周二,Blackmores 股价上涨超过 113 澳元,而婴儿配方奶粉公 司 Bellamy 的澳大利亚股价则以 16%的速度跃升,涨幅达 60 澳分,收于 4.42 澳元。 Holgate 周二说,这 项裁决是“中国政府”关于电子商务规则的另一个积极步骤,但她认为,Blackmores 所有销售国家的法规, 很可能继续发展。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
 
澳大利亚的房贷贷款经纪人 John Symond 表示,现期澳大利亚住房贷款几乎 是为了澳洲人而设立的。 有消息称了解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将收购最后 20%的 Aussie 还没有拥有的份额,现 在所进行的讨论都是关于价格。 消息称,CBA 的清算价格将基于 Aussie 今年 6 月 30 日的数据,并将由该 国最大的银行在 8 月 10 日报告的结果所决定。
 
Downer EDI 有限公司(DOW):
 
Downer EDI 首席执行官 Grant Fenn 为承包商对 Spotless 的 12 亿澳 元敌意收购竞标提出抗辩,认为该报价是“非常公平”的,他希望保留大部分服务集团的员工。 “我们不认 为这是敌对的。 当我们考虑创造这个职位时,我们反复讨论了什么是最好的替代品,有一系列的脚本可以应 用至这一过程中,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法,“费恩在推出$ 1 以支持拟议的收购后,告诉澳大利亚财务评 论。
 
Spotless 集团控股有限公司(SPO):
 
Spotless 集团一直在向 MCG 公司的人群销售肉馅饼 40 年,是其运 营期最长的餐饮合同之一, Downers EDI 的 10 亿澳元资本筹集由瑞银(UBS)于星期二处理,伴随着 Downless 收购价格为 Spotless 的每股现金 1.15 澳元,这对于一家于 1946 年在墨尔本的内北部菲茨罗伊 开展单一干洗业务的公司来说,将是另一个所有权变更,该举措可能预示着一个先行者的迹象。这是一个艰 难的工人阶级郊区,其中充斥着留着时尚胡子赶时髦的人,由于种种原因,这一地区的现代主食未来还有很 长的路要走。
 
TPG 电信有限公司(TPG):
 
TPG 电信执行主席 David Teoh 充分相信公司的企业业务,光纤到建设部门的 推出以及对新加坡移动业务的推动正在帮助它应对国家宽带网络的利润率下降。 在 TPG 周二的半年业绩报 告中,电信业务超过分析师的预期,报告税后净利润增长 11%至 2.24 亿澳元。 基本利润增长 28%,为 2.075 亿澳元。 共识预期使 TPG 上半年的利润为 1.97 亿澳元。 TPG 股价上涨 5.4%,收于 6.98 澳元。
 
Premier 投资有限公司(PMV):
 
零售业亿万富翁 Solomon Lew 对 Premier Investments 对其服装品牌 和最先进的分销网络拥有独家所有权有信心,这将有助于保护他的 21 亿澳元的时尚帝国免受任何威胁,特 别是来自澳大利亚亚马逊的威胁。 他的首席执行官是由前 David Jones 老板马克·麦金纳斯 Mark McInnes 担任,他否认了最近的分析师报告说,Premier Investments(其品牌包括 Just Jeans,Jay Jays, Portmans 和 Peter Alexander)可能在亚马逊轰炸下,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失。 他警告没有自己的品牌或者 商品类别的零售商,他们很有可能承受最大损失。
 
Westpac 银行公司(WBC):
 
Westpac 银行集团已经开始对不良家庭贷款的指控辩护,银行的律师描述了 一个由公司监管机构提出的“高度企图心”的民事案件。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称,在 2011 年 12 月 至 2015 年 3 月期间,银行未能适当评估潜在借款人是否可以偿还其住房贷款。 在这样做时,银行违反了消 费者保护法中规定的负责任的贷款规定,ASIC 声称。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