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8-23)

AIMS
2017-08-23 10:39

已收藏


BHP BillitonBHP
全球最大上市矿业公司必和必拓寻求出售旗下美国页岩油资产。本周二该 公司公布财报显示,在 2016 财年亏损 63.9 亿美元后,截至今年 6 月 30 日的 2017 财年,必和 必拓年度净利润 58.9 亿美元。该司扭亏为盈主要源于铁矿石和煤炭价格上涨。全财年旗下美国页 岩油资产减记 49 亿美元,拖了业绩后腿。
 
Oil Search Limited (OSH)
澳大利亚最大的石油勘探公司 Oil Search 的股价因销售收入增加, 成本降低使上半年利润翻了 5 倍,并使投资者的上半年股息涨了 4 倍。 CEO Peter Botten 表示, 改善成本及运营后,税后净利润由 2560 万美元跃升至 1.291 亿美元。
 
Murray Goulburn(MGC)
澳大利亚最大的奶制品生产商 Murray Goulburn 公布的财报显示, 其全年亏损为 3.1 亿澳元, 并且 Murray Goulburn 在发给 ASX 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在其进行 战略和策略评估时收到其他公司多份的收购建议,收购范围小至非核心资产,大至整个公司。
 
Seven Group Holdings Limited ( SVW )
澳大利亚工业投资公司 Seven Group 表示, 由于其 持有的 Seven West Media 进行约 10 亿澳元的资产减值,导致其全年利润下滑 77.4%至 4450 万澳元。
 
Sydney Airport Holdings Pty Ltd (SYD)
因乘客人数的强劲增长,悉尼机场(SYD)上半年利润 已提升 4.4%至 1.67 亿澳币。澳大利亚最大的 Kingsford Smith 机场 2017 年前六个月人流达 2100 万人次,高于去年的 2020 万人次,同时,受国际旅客增加影响,SYD 的收入上升 7.9%至 7.142 亿澳币。此外,SYD 还宣布支付 16.5 分的股息,同时提高其全年股息支付预期 11.3%至 34.5%。
 
Northern Star Resources (NST):
澳大利亚金矿公司 Northern Star Resources 公布的财报显 示,其 2017 财年的净利润上升了 42%至 2.153 亿,突破历史高点,高于去年同期的 1.541 亿澳 币。 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EBITDA)攀升了 16%至 4.613 亿澳元,然而收入却由 于出售其旗下金矿 Plutonic 下滑了 0.4%至 8.838 亿澳元。
 
National Broadband Network(NBN)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副主席表示, 今年一共收到消费者关于行骗者冒充国家宽带网的工作人员进行推销的 316 条投诉,随着 NBN 项目接近尾声,这种诈骗电话越来约频繁,NBN 和 ACCC 都表示,警告家庭对这种突如其来的推销电话保持警惕。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