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桥水看淡欧洲股市前景

中国财富网
2018-02-14 10:32

已收藏

据媒体13日报道,知名对冲基金桥水将做空欧洲股市的头寸增加至140亿美元,继续看淡欧洲股市前景。

  报道援引欧盟监管文件披露的数据指出,桥水正在做空欧洲的能源、制造和建筑公司,仅在一周之内,桥水将其针对欧盟公司的做空押注规模幅度猛增了三倍多。

  数据还显示,在过去一周中,桥水投入了10多亿美元做空道达尔,使这家石油巨头成为了该公司已披露的最大欧洲做空目标。桥水还启动了针对空中客车的空仓,拿出约3.81亿美元押注这家飞机制造商股价将下跌。该公司披露的其它空头头寸还包括了法国巴黎银行、荷兰国际集团和桑坦德银行。

  自2月8日的监管文件披露以来,道达尔股价下跌约1%。空中客车、法国巴黎银行、荷兰国际集团和桑坦德银行股价跌幅均在2%左右。

  区别于欧股,桥水基金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达里奥日前却表示出对美股的乐观情绪。他指出,从中期来看,税改将推动美国股市进一步走高。现在美国经济处于黄金时期,通胀不是问题,经济增长良好,在银行、企业和投资者持有的现金推动下,美股市场仍有机会攀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