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8-03-23)

AIMS
2018-03-23 14:51

已收藏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ANZ):
澳新银行(ANZ)已向金融服务皇家委员会 (financial services royal commission) 道歉,原因是该行未能在该行与企业监管机构之间进行通信。在昨 日的证据中,澳新银行(ANZ)高管 Heang Forbes 在银行与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 (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 之间的电子邮件中,处理了监管机构的要求,即银行对那些可 能负担不起的透支的客户进行赔偿。澳新银行没有向客户询问他们的财务状况,然后 “预先批准” 他们支 付 500 或 1000 澳元的透支款。在上个月刚刚发出的电子邮件中,澳新银行(ANZ)高管承认收到了 ASIC 对 “个案补救” 的要求。公司被要求协助委员会的年轻律师 Albert Dinelli询问其是否补偿了受影响的10500 名客户中的任何一个,Forbes 表示: “我不知道有任何补救措施发生。”
 
Myer Holdings Ltd (MYR):
Myer 在写下商誉超过 5 亿澳元后,上半年亏损 4. 762 亿澳元。公司还取消 了股息。零售商记录了与 Myer 商誉和品牌价值 5. 153 亿澳元有关的税前非现金减值支出。总销售额下降 3.6%,至 17 亿澳元,而在可比店面的销售额下降了3%。1 月份的客流量较低,同比下降 10.7%,被认为是最具挑战性的。董事会仍在寻找首席执行官,“在(下半年)的前7 周,Myer 已经在价格竞争力和销售方 面进行了投资,但每周仍有波动。”
 
Nufarm Limited (NUF):
Nufarm 公布上半年净利润下降 40%,至 1,200 万澳元,尽管营收增长了 7%。 它将支付每股 5 分的中期股息。由于 Laverton 制造工厂计划升级,以及巴西的运营条件面临挑战,该阶段 的潜在收益下降了 12%,至 7500 万澳元。该公司预测,在前一年,潜在 EBIT(息税前利润)将增长 5%至 10%。首席执行官格雷格·亨特说:“ Nufarm 继续投资于公司的未来,通过新技术提高效率;升级和改善制 造工厂;继续开发我们首创的 omega- 3 油菜;通过进行新的欧洲收购来扩大我们的投资组合。
 
Rio Tinto Limited (RIO):
在对其昆士兰矿以17 亿美元出售和一项重大债务削减计划的启动之后, RioTinto 给投资者资本回报的前景正在上升。这家矿商昨晚宣布, Glencore 于 6 个月前上市,并将收购位 于昆士兰州的 Hail Creek coking,thermal coal mine 和 Valeria 矿, 在 Bowen Basin,一名买家仍在寻 找 Kestrel 项目。仅在一周前,Glencore 曾是收购这两个地方的竞争对手之一,并向 Rio Tinto 提出了收 购要约。Kestrel 矿仍在出售,而 DataRoom 了解到 South32 和 Apollo 仍然热衷于购买此资产。
 
Synlait Milk Ltd (SM1):
SM1 公布其上半年净利润为 4070 万纽元, 其中有 1060 万纽元为婴幼儿配方 奶粉净利润,这部分利润可供 SM1 减少其债务和进行更多的投资。CEO John Penno 称 SM1 于 A2M 的 合作关系持续增强,SM1 仍是 A2M 在重要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中国市场的首要加工商。同时,SM1 已 与新希望和光明乳业就供给合同重新谈判,计划五年内供应量能翻 4 倍。但是 John Penno 称 SM1 预计这 不会在 2019 财年前影响公司销售量。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