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苹果公司2020年起或弃用英特尔芯片

中国财富网
2018-04-03 14:40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彭博社、路透社:苹果公司生产的Mac系列电脑从2020年起将弃用英特尔芯片,转而采用苹果公司自己生产的芯片。这将会给苹果公司节省大量支出、延长电池寿命、提升Mac系列电脑和基于ios系统的各类产品之间的相似性。但苹果公司必须应对性能和兼容性方面的挑战。英特尔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苹果公司也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金融时报》: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业已得到警告,随着特斯拉致死事故的详情得到披露,其股票持有者还将继续蒙受损失,因为特斯拉的股价将会持续下跌。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大跌5.13,至252.48美元。此外,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问题一直困扰着该公司。

路透社:美国银行将机构周一表示,将放宽商业房地产的贷款规则,并允许在没有对房产价值进行独立评估的情况下完成更多的交易。根据新规,只有价值超过50万美元的商业地产才需要在贷款之前提交一张有关商业房产的独立第三方支票。这一新规得到了美联储、货币审计局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统一。

《金融时报》:英国护照制作公司德拉鲁将挑战英国政府的决定,允许归属于法国和荷兰的公司金雅拓从2019年起制作英国新蓝色护照。金雅拓公司今年3月获得这份护照制定合同,但这份合同受到了来自英国民众的广泛批评。德拉鲁公司和金雅拓公司都没有立即就此发表评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