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谷歌安卓系统扩张面临难以预料的挑战

中国财富网
2018-04-23 09:31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华尔街日报》:美中贸易争端对于谷歌的扩张而言是个坏消息,此前美国联邦政府宣布禁止美国公司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合作,这给谷歌带来了难以预料的挑战,因为谷歌希望安卓系统可以出现在更多的智能手机用户手中。

路透社: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价值1000亿美元商品的新增关税清单,虽然中国会受到冲击,但美国的供应链同样会受到冲击。比如,沃尔玛或苹果商店就会受到冲击,美国消费者也将会直接感受到美中贸易战带来的负面影响。 

《巴伦周刊》:达美航空、固特异论坛和橡胶公司等的股价表现将会趋好,因为这些公司没有面临“明显地结构性衰退的威胁”或“触及周期性高点”,预计这些公司的股价今年将上涨8%至11%。

路透社:亚马逊希望今后五年在印度销售的杂货和家居产品占其印度业务的一半以上,因而开始进军印度生鲜产品等领域。目前亚马逊在印度销售最多的产品包括奶油、肥皂和清洁产品。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